Thursday, 13 November 2008

打亮了有心事的人 11

只怪自己, 遇上了沒辦法解決的事情總是以逃避的方式來解決, 很愚蠢.

只怪自己, 你的笑容一再重播的畫面, 那個擦不去的吻, 成為了離別的留念.

只怪自己, 沒想清楚就魯莽的做了一個痛徹心扉的愚蠢又錯誤的決定, 我罪有應得, 可是卻也連累了你.


我早該知道, 妳只是需要一個強而有力的肩膀.

我早該知道, 幸福已被我埋在荒野之中.

我早該知道, 再愛我如果還有緣的話.


相信我自己, 這一次我得到了很多, 也失去了更重要的妳...

相信我自己, 有你的出現, 我對感情有更深的一層認識...

相信我自己, 已經看見了我的缺陷, 帶著舊的傷口, 以后可以隨時警惕自己.

相信我自己, 我會真心地羨慕妳, 縱然我很難過.


該怎么做? 不重要了, 因為來不及了. 不要再犯了就好了.

No comments: